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5:02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教师在各自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辛勤耕耘,潜心育人的同时不忘提升专业技能,在不断努力下取得了属于自己的荣誉,让我们一起来见证老师们所创下的佳绩吧!

【喜报一】阎瑞晓老师荣获青岛市“教学能手”、市南区最美教师称号。

阎瑞晓,中共党员,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教师,曾荣获青岛市和市南区教学能手、市南区最美教师、教育新秀等荣誉称号,获省级“优课”、市区优质课,多次在国家级、省级期刊发表论文,积累了较为丰富的教学成果。她热爱孩子、乐于钻研,逐渐从一名普通教师,成长为教研组长。她始终认为:爱,是最好的教育,小孩子也有感知幸福的能力;沟通,是最近的桥梁,知己知彼才能来一场触动内心的谈话;研究,是最宽阔的道路,爱岗敬业更要专业过硬。


【喜报二】任倩老师荣获青岛市融合优质课一等奖,青岛市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市南区“学科带头人”称号。

任倩,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教师。她始终秉承“实践出真知”的工作态度,撰写的多篇论文在刊物发表,制作的教玩具荣获教师自制教玩具省级一等奖,多次在市级、区级进行优秀课例展示。获得青岛市融合优质课一等奖,青岛市信息技术优质课一等奖,市南区学科带头人、青年岗位能手、爱幼标兵、教学能手、优秀教师等称号。


【喜报三】秦梦璐老师荣获青岛市“优秀团员”称号。

秦梦璐,中共预备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时事政治学习,从教以来, 组织多节市级、区级优质课、公开课,获得青岛市“优秀团员”、市南区教学新秀、能手等称号。


【喜报四】杨文晓老师荣获市南区“优秀德育工作者”称号。

杨文晓,就职于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金茂湾分园 担任后勤主任,二级教师。从教14年来,始终把过硬的专业技术、高尚的专业素养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当作自己的不懈追求,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作为一线教师,踏实勤奋,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工作;作为后勤主任,精细管理,致力打造特色后勤队伍。曾获区级“教育新秀”荣誉称号、市优质课,平时积累的经验在国家级核心刊物上进行发表,多次代表幼儿园到区及周边园进行交流展示,并在市南区示范幼儿园活动展示中获一等奖,获得“优秀德育工作者”称号,参与编写《小公民教育课程》获山东省一等奖。


【喜报五】姚锦老师的执教活动荣获市南区优质课二等奖。

姚锦,从教多年,工作一直兢兢业业,深得家长、孩子喜爱。能认真钻研、努力提升专业水平,带领金茂湾团队共同前进。曾获得市南区学前教学能手,优秀德育工作者,多次组织区、市公开课,指导教师多轮次获得市区级优课,荣获区级优质课二等奖。


【喜报六】崔津老师的执教活动荣获市南区研究课。

崔津老师,毕业于青岛大学师范学院,工作6年以来,她始终以“带着一只蜗牛去旅行”的教育初心陪伴孩子,以热忱的心,激情满满的态度带领幼儿一日活动。工作中潜心研究,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多次发表教学论文。作为工会委员会成员,积极组织各项活动让老师们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湖幼大家庭的幸福感。执教的中班科学《果实品尝会》获得市南区研究课。


【喜报七】隋辰辰老师的执教活动荣获市南区公开课。

隋辰辰,工作认真负责,在从事幼儿事业中一直夯实教师基本功,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工作中富有爱心,耐心,责任心的品质,不忘教育本质初心,曾获得市南区区级公开课等荣誉,积极参与幼儿园课题研究,是一位阳光积极创新正能量的专业的幼儿教师。


【喜报八】程晓世老师在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程晓世,自2015年进入我园工作以来,潜心幼教,认真规范教育教学和一日常规的工作,研究一日活动组织与实施,工作中遵从办园理念,践行教育初心,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荣获青岛市一师一优课,市南区优质课二等奖,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二等奖等。教育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是一首唱不完的歌。程老师用爱与孩子相依相伴,用情与教育相携相守,恪守教育初心,坚守教育净土,执着耕耘,奋力向前!
相信金茂湾分园教师们会继续聚焦教师专业成长,提升教育研究水平,关注幼儿的个性发展,实现教育教学质量的持续攀升!期待老师们再结硕果,再谱新篇!

图/文 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