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国家宪法日来临,李沧学子这样致敬宪法!

发布时间:2021-12-07 10:14:09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李沧区各中小学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法治教育活动,引导教育学生学法、守法、用法,营造良好的校园法治氛围。

青岛振华路小学举行“宪法在我心中,安全伴我成长”主题升旗仪式。

青岛枣山小学举行“学宪法懂宪法”主题队会。辅导员老师利用生动的语言、精美的课件向队员们宣传宪法精神,引导大家维护宪法权威,做知法懂法护法好少年。

青岛弘德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内,少先队员宣读宪法誓词。

青岛弘德小学红领巾广播站内,少先队员宣读宪法誓词。

青岛唐山路小学少先队员用稚嫩的画笔,绘制心中对宪法的理解,争做知法、懂法、护法好少年。

青岛市第二实验小学学生书法作品展示。

青岛振华路小学邀请青岛强制隔离戒毒所刘宏警官进校园,为师生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宪法知识讲座。

“与法同行,做遵纪守法好队员”——青岛北山小学邀请法治副校长进校园开展主题讲座。

李沧区关工委、区教体局、区司法局在青岛三十三中开展”法治李沧杯“宪法知识竞赛。

图/文李沧教育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