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小学 > 

蝉联!全省冠军!

发布时间:2021-12-08 15:24:42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downloadjpg (11).jpg

近日,2021年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在临沂市举行,青岛校园足球代表队勇夺冠军,本次比赛由省教育厅和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全省十六个地市代表队均组队参赛,是我省最高级别的校园足球赛事。赛前,市教育局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选拔及集训,比赛中,青岛校园足球代表队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以全胜战绩夺得冠军(常规比赛时间进24球且未失一球)。山东省“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联赛(u18男子组)已连续举办了四届,青岛校园足球代表队已获得三个冠军和一个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彰显了青岛市校园足球雄厚的基础和底蕴。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