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民办教育 > 

青岛国开中学初中部手绘地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0:12:37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地图是学习地理的灵魂所在,地图绘制更是增加了孩子们的识图能力与学习兴趣。手绘世界地图令我们看到了孩子们端正的学习态度,亦惊叹于孩子们的绘图技巧。

绘图大赛由地理组主办,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七年级全体同学参加比赛。

同学们的作品一笔一划之间,曲线与色彩的搭配,承载山川湖海,彰显家国情怀,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地理素养。地理组教师按照“主题、专业、美观”三大评选标准,评选出了以下优秀作品。下面与您分享七年级学生笔下的精彩世界!

教导处刘艳主任宣读表彰决定

一等奖

一等奖

七年级三班王瑞杰

七年级四班王思齐

二等奖

二等奖

七年级四班崔京恩

七年级二班李裕

七年级二班杜金昊

七年级二班隋一凡 

七年级四班王芷怡

七年级三班梁皓淇

三等奖

三等奖

七年级三班徐天浩

七年级四班杜占妮 

七年级四班郑千惠

七年级三班张涵雨

七年级四班孙钏超

七年级四班徐怡怡

本次活动参与面广,参与度高,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学习地理的趣味性和开拓性,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学习兴趣。希望全体同学以获奖学生为榜样,通过本次手绘地图活动打开学习地理之门,眼观全球,心怀世界,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

余光中先生说“走进地图,便不再是地图,而是山岳与河流,原野与城市”愿同学们笔下有山河,心中有日月,带着这份热情和自信,再接再厉谱写学习新篇章。

图/文青岛国开中学初中部附属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