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国际教育 > 

威德明特秋季家长会,共话未来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09 13:10:11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家校联合携手

共筑美好未来

教师家长合作沟通助推孩子健康成长

Cooperate and communicate 

to promote the healthy growth of children.

小雪已至,寒意渐浓,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的校园里却涌动着一股股别样的暖流,因为正是学校举办的家长会的日子。


搭建牢固的家校平台

关注教育更关注每个个体成长,是教育的神圣使命,为此学校邀请学生家长来校与学科老师们开展一对一交流,进行面对面沟通,为学生健康成长搭建牢固的家校平台。


一对一个性化交流

沐浴着初冬和暖的阳光,家长们按事先约定的时段陆续来至学校,走进班级。家长们情深意切,教师们热情坦诚,谈学生的品行和习惯,谈学习和其他各项表现,谈学生的发展状态和潜能……老师们全面客观地向家长反映情况,家长即时而全面地了解子女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努力方向。每一个场景中都洋溢着热情的气氛、殷切的期待和满意的神情。

“一对一”这种个性化的交流方式,让家长全面深入地了解子女的现状,又保护了学生隐私,更好地构筑起家校联动的教育平台,更有利于对学生进行有的放矢的教育、引导,有利于学生的成长进步。

各学科老师不仅为每一位学生准备了详细的中期诊断反馈报告,而且根据学生的学业表现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和个性化的提升方案。在面谈中,老师们所展现出的专业、认真和负责的态度,都给家长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水本无华,相荡乃兴潋滟。石孰有火?互击而闪灵光!家长会圆满结束,但却开启了新一轮的家校共育。家庭和学校只有不断就共同的目标进行坦诚而开放的交流互动,才能凝聚成教育合力,更好地促进孩子的幸福成长。在学生们追逐梦想的路上,让我们一起为他们保驾护航!

图/文 青岛威德明特双语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