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研学旅行 > 

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农耕研学,和乐成长

发布时间:2021-12-09 16:17:38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万紫千红春未尽,清风徐来夏已至。一路欢歌相伴,一日研学成长。5月17日,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二年级全体同学来到了九龙山研学基地进行研学活动。

瞧!这边葡萄长廊下,“毛毛虫”齐心协力,奋力向前!“一二一二一二!”口号声震耳欲聋。

看!那边绿色麦田旁,拔河队昂首挺胸,跃跃欲试!“加油加油加油!”呐喊声响彻云霄。

险!“铁索桥”上,孩子们牢记红军战士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屏息凝神,大胆挑战自己!

哇!草莓大棚里采摘队伍欢声笑语,一颗颗香甜可口的草莓,一张张天真无邪的笑脸,空气里都是甜蜜的味道。

赞!日月潭白鹿窑的手工课堂里,孩子们不仅学习到了历史、爱国的知识,还亲手做了饼干,蛋糕,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学!农耕文化展厅里,孩子们跟随讲解员的介绍,认识了各种农具,还亲自实践了推车,挑扁担,真正实现了在学中做,在做中学。

趣!西红柿大棚外,孩子们跟随老师了解了西红柿的前世今生,并亲手栽种下一颗西红柿,播下一个愿望,让它伴随我们茁壮成长!

生活即课堂,一天的研学活动,孩子们徜徉在大自然的怀抱,翱翔在知识的天空,不仅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知识,更充实了自己,提高了能力。

图/文胶州市第四实验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