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科创教育 > 

青岛24中开展“拥抱人工智能”主题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9 16:15:16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实践耕耘梦想,行动砥砺创新,创新是国家发展的驱动力,是一个民族进步的源泉。为培养孩子们的创新见识与创新精神,青岛24中家委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情况下,组织同学们前往青岛工业互联网会展中心暨人工智能国际客厅开展了“拥抱人工智能”主题研学活动。

在人工智能国际客厅展区,AI+智慧海洋、AI+智慧医疗、AI+智慧交通、AI+智慧生活等引起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大家有的驻足体验,有的拍照留念。在科技战疫展区,同学们跟随“战疫一线”团队重回没有硝烟的战场;在“大国重器”展区,同学们与“蛟龙号”、“潜龙号”、“东方红二号”、新一代高速磁悬浮列车等“大国重器”的模型亲密接触。

此次实践活动,同学们个个收获颇丰。大家在感受祖国科技的日新月异的同时,也深刻意识到科技新时代已经来临,“智能化”将在不久的将来普及至各家各户。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顺应潮流发展,积极学习最新科技知识,更好地适应未来社会的飞速发展。

图/文山东省青岛第二十四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