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五育并举 > 

青岛市第五实验初中精进推进“十个一”项目

发布时间:2021-12-13 11:32:18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教育大会,孙春兰副总理关于宣传推广青岛市“十个一”项目指示精神划,系统推进《青岛市促进中小学生全面发展“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全面精进实施并取得实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我校结合实际情况,科学设计,以“十个一”项目为基础,全面推进“十个一”项目有序高效开展。

近日学校举行了“精进推进十个一项目”启动仪式。本次的活动由宣传部部长徐一萱同学主持,刘月玲副校长就精进推进“十个一”项目启动仪式致辞。

刘副校长指出要让“十个一”项目扎根于学校育人的各个领域和各个环节,每个学生均能掌握学校、班级所开展项目的技能、才能,养成习惯。将学校开展的体育节、艺术节、读书节、写作节、劳动研学实践节、合唱节、诗词文化节、演讲节、志愿服务节、法治文化节等节日做了说明介绍,指出要深刻把握“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内涵,为全体同学搭建舞台,同学们能积极参与,唱一首歌、跳一支舞、作一篇诗、讲一个故事……希望全体同学尽情展示风采,用活力和激情,让青春飞扬。

我校会着眼于面向全体学生,着眼于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着眼于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健全工作机制,协同推进“十个一”项目“进课程、融入课堂教学改革;进家庭、融入日常生活习惯;进社区、融入社会实践活动;进评价、融入学生成长全过程”。

图/文山东省青岛市第六十二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