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2021年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音乐舞蹈类项目开赛

发布时间:2021-12-13 11:34:17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12月9日, 2021年“工匠之星”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声乐、舞蹈、器乐(键盘)赛项在青岛艺术学校开赛。来自青岛市各中职学校近八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2021年“工匠之星”青岛市中等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由市教育局主办,青岛艺术学校承办艺术类赛项,这是一场“同台竞技各展风采”的艺术技能比拼盛会。青岛艺术学校高度重视大赛承办工作,成立了赛项执行委员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科学组织,周到服务”的工作方针,各部门统筹安排、精心准备,从组织安排、赛场布置、比赛流程、赛事服务等具体工作均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指南,切实保障了大赛的顺利进行,整个比赛过程,场地安排合理,环节流畅,赛事服务细致到位,高质量的办赛水平受到了参赛师生的高度赞扬。

赛场上,选手以饱满的热情,青春昂扬的面貌,充分展示自己最高的专业技能水平,歌声婉转,琴韵悠扬,舞蹈优美,充分展现了当代中职艺术专业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艺术素养。

大赛充分展示了青岛艺术教育改革所取得成果和进步,体现了扎实推进落实“十个一”项目所取得的成绩,比赛既是对学生艺术技能水平的检验,更是学校之间相互学习过程中的一种锻炼和实践,为参赛学校和师生提供了切磋专业技能,分享教学经验的平台,是促进青岛艺术职业教育向艺术技能培养发展的重要手段,也是我市艺术职业教育的重要实践平台,有力的推动我市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

图/文青岛艺术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