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魅力教育科技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21-12-30 10:45:0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魅力教育科技集团”成立于2014年,秉承“创新推动教育发展”的理念,推行“行胜于言”的工作准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目前旗下拥有“北京魅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魅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魅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岛师者情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青岛好学向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青岛魅力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近十家,2016年起集团教育服务板块营业收入超过千万元,迈入区域性知名教育服务企业行列。为更好的服务岛城教育,2016年青岛魅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为“魅力教育科技集团”核心骨干企业。

1.jpg

“教师培训”是魅力教育最为核心的业务,公司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师范大学、云南师范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高校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作为青岛本土师训行业翘楚,魅力教育具备“课程设计、教学管理、后勤服务”等一条龙服务能力,平均每年为青岛中小学举办各类培训近百期,培训人数近万人次,规模、市场占有率等指标稳居岛城业内第一!

2018年4月,青岛市教育局决定在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中全面开展教师个性化培训,魅力教育也进驻了青岛教师个性化培训平台“睿师汇”,进驻平台至今开办高质量的培训班近百期、培训教师近万人!魅力教育开办的研修班主题鲜明、课程安排科学、师资力量一流,赢得参训教师的一致称赞!

魅力教育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能满足培训个性化定制的需求,至今成功为青岛一中、青岛三中、青岛九中等近百所学校量身定制各类培训班数百期,同时魅力教育也是名校长工作室、名师工作室、名班主任工作室培训“私人化定制”的首选,至今已服务于徐学红、于庆丽、乔彩花、王蕾、徐瑞芳、张淑红、李全慧、李红梅、张伟、马林、李素香、李志刚、马鹏业、高福生、原红、马志平、崔西展、孙信成、孙洪传、刘本部等数十个青岛市级名校长工作室的200多名中小学校长。

为搭建起中小学与研学旅行服务单位沟通的桥梁,更好地服务于中小学研学旅行的开展,魅力教育联合青岛市旅游服务产业教育促进会、青岛市旅行社协会联合成立“青岛研学旅行研发服务中心。青岛研学旅行研发服务中心将整合各方优质资源打造研学旅行“一站式”服务平台,满足中小学校的需求!

作为岛城研学旅游领军企业,2017年4月,魅力承办青岛三中“魅力山东”主题研学旅行,青岛三中高一级部500多名同学集体出游,开岛城研学旅行之先河,堪称青岛研学旅行破冰之旅!2017年5月,承办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乘务专业学生研学旅行,开岛城中职学校研学旅行之先河!2017年7月,承办青大附中科技创新研学旅行,开岛城初中学校研学旅行之先河!2018年10月,承办崂山二中高二级部研学旅行,开岛城学校秋季研学旅行之先河!2019年3月底更是策划开出了全国首列以学校命名的研学旅行专列“青岛六十八中号”,开创了岛城研学旅行新辉煌!魅力教育还连续多年承办“青岛一中海尔创新班、交运班;青岛三中自主招生班、信息化班;青岛六中创意班;青岛九中自主招生班;崂山二中自主招生班”游学及研学旅行!

为充分展现岛城研学旅行的全新育人成果,总结研学旅行实践过程中的先进经验,以推动青岛研学旅行事业更上一个新台阶,魅力教育联合青岛市旅游服务产业教育促进会、青岛市旅行社协会等单位成功举办了两届“青岛市中小学研学旅行高峰论坛”,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国际比较与对外交流部主任、研学旅行研究所所长王晓燕等知名专家学者应邀前来传经送宝。

2015年5月,魅力教育联合青岛九中、青岛电子学校发起成立了山东省第一个创客教育组织“青岛市中小学创客教育联盟”,联盟率先在青岛提出创客教育理念,播下青岛创客教育的第一粒种子,如今创客教育已成为青岛教育的“闪亮名片”!魅力教育作为创客教育联盟日常运转的中枢机构“秘书处”,在各联盟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围绕“创客空间建设、创客教育考察交流、创客师资培训、创客课程引进推广、创客赛事组织、学校创客嘉年华实施、创客学术会议实施”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被誉为青岛创客教育的“引擎”!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推动青岛中小学探索建立人工智能相关课程的教育模式,向广大中小学生普及推广人工智能相关科普知识和技能,2019年4月,魅力教育与青岛九中等近百所岛城中小学联合发起成立了“青岛市中小学人工智能教育联盟”。

“魅力教育”目前已成为岛城教育服务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最值得信赖的机构!目前在“教师培训、研学旅行、创客教育、国际交流、大型活动、教育传媒”等六大领域均位居岛城第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