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高校 > 

听说,青岛理工这个专业的作品展还能“吃”?

发布时间:2021-12-31 11:09:31 | 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年11月15日,艺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191班、192班的同学们,在钱晶晶老师的带领下,于红楼二楼展厅精心为大家准备了《品牌设计初步》课程的作品汇报展览。

本次作品展得到了我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广泛关注,艺术与设计学院孙波院长、吕楠书记、朱宏轩副院长、郑子青主任以及学院的多位老师莅临参观了本次作品展,并与同学充分交流。

本次展览展出了同学们模拟策划的十多个品牌,包括品牌理念、VI视觉识别系统、品牌视觉表现风格,主打IP形象。

本次品牌设计初步课程的结课作品内容是:

根据拟定的课题,独自进行一套完整的品牌形象设计,要求完成一本规范完整的VI视觉形象手册,同时将品牌形象设计的应用部分制作成实物进行展示;并且完成品牌推广所需要的媒体宣传设计,例如:UI界面设计,品牌IP形象以及宣传短片等。

从结课作品展览来看,同学们对课程的理论知识掌握良好;对品牌设计有了充分的认知,在设计过程中体现了新颖的创意和优秀的执行力,同学们表现都非常棒!展览丰富了同学们对视觉艺术的表现形式,开阔了艺术视野,拓宽了创意思维,在对专业课程了解的同时,也发掘自己的视觉表达与创新的潜能,为日后专业课的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品牌设计课程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核心课程之一。学生通过课程学习,了解品牌形象设计的历史及演变;通过特定的品牌主题练习,掌握品牌的视觉识别系统设计;在品牌设计的练习中,培养全面的设计思维并提升专业能力。

图/文青岛理工大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青岛教育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