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盘点2021青岛校园十件大事 中国网教育频道新闻征集活动来了!

发布时间:2022-01-06 16:44:34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2021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迈向教育强国新征程的开局之年,这一年青岛教育系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双减”工作开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一年青岛各学校聚焦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积极营造资源优质、师者善教、学生乐学、家长满意的和谐教育生态,为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贡献教育力量。

image.png

中国网(www.china.com.cn)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为国家重点新闻网站,是国家级新闻宣传平台“三台四网”的成员单位。教育频道(edu.china.com.cn)作为中国网三大频道之一,是中国网创立的专业频道之一,旨在“深度报道中国教育、传递中国教育的好声音”。中国网教育频道“青岛教育”是中国网教育频道在青岛宣传推广中国网教育频道相关业务的唯一网络平台,致力于发掘青岛教育热点,深度报道青岛的创新教育成果,推广青岛教育优秀经验,同时也为教师、学生和家长提供交流和展示的平台。

为盘点岛城各学校2021年在教育教学领域取得的成绩,总结办学经验、展示办学成果,“中国网教育频道▪青岛教育”特举办“2021年青岛学校亮点工作(十件大事)”展示活动,诚邀岛城各学校总结盘点本校2021年度亮点工作,积极参与新闻征集活动,与中国网一道深度报道青岛教育、传递青岛教育声音。

稿件提交要求:将本校2021年度发生的10件重大事件整理为大事记的形式,文字内容要求简洁明了,每则大事记文字不超过200字,可配1-2张照片(照片格式JPG)。

活动时间:2022年1月6日—1月30日

投稿邮箱:13705327568@139.com

联系人:刘华涛13356855577

           孙裕兴18661609880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