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名师风采 > 

市党代表、四方实验小学校长孙军:用实际行动做有“温度”的教育

发布时间:2022-04-11 15:52: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党代会报告主题鲜明、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既是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也是一份满当当的“施工图”,更是开启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动员令”,也让我们看到了描绘未来美好愿景的“竣工图”。这份报告既温润人心,又提振信心,体现了青岛的使命、担当和追求,通篇洋溢着发展的激情、干事的情怀和成事的决心。

1649663068(1).png

在全面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的背景下,必将迎来教育的高质量大发展,必将迎来教育“精气神”的大提升。党代会对新时代教育提出了更高标准,对新时代教师提出了更高要求。

作为教育人,站位要更高。在立德树人中,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在培育新时代新人中,做好模范,引领学生成为践行道德的模范。在落实“双减”中,要通过发展学生思维,提高学习质量;要思考并实践如何将知识对接学生的心灵,打造高效课堂;课后服务不仅要丰富多彩,更要满足不同学生需求。真正关心学生实际获得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发展。

市北教育将会把握新时代发展机遇,依托红色文化和海洋文化的浓厚文化底蕴,在未来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的青岛理念、青岛精神和青岛气派的教育名片。市北教育人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做有“温度”的教育,努力打造“教育高峰”,让人民群众的教育幸福感最大化,满意度最优化。

(图片来源:青岛财经网)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