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打造生本课堂 推进课堂革命

发布时间:2022-04-28 15:58:14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4月22日上午,青岛市课堂教学革命第三次研讨会之教学法专题研讨会在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举行。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会上,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校长卢宝山就《打造生本课堂推进课堂革命——“五环两翼”教学法的研究》做经验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428140041.png

卢宝山在发言中从问题的提出、实施的过程与方法、效果与效益和几点思考等四方面,对“五环两翼”教学法研究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展示和交流。“五环两翼”教学法在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已经进行了近4年的教学实践,课堂教学全面改善,课题研究成果丰硕,提升了学生的学习品质,提升了教师的专业自觉,提升了学校的发展势能,学校办学发展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图片来源:青岛大学市北附属中学)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