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五十一中积极开展“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2 14:53:25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在全国防灾减灾日到来之际,青岛五十一中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宣传教育氛围。

通过国旗下讲话,对学生进行防地震、防溺水、防火、卫生防疫等宣传教育,强化防灾减灾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技能,克服麻痹思想,让学生牢固树立“时时讲安全、处处讲安全、安全第一”的思想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512131437.jpg

通过“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班会,向学生宣讲“全国防灾减灾日”的由来等知识,普及地震、台风、泥石流、浓雾、雷电、大风自然灾害的逃生技巧,了解报警遇灾遇险常识等知识。

通过防震逃生演练,使全体师生进一步熟悉防震逃生流程,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微信图片_20220512131519.jpg

学校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参与防灾减灾活动,不断提高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避险自救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种安全事故的发生,为构建“阳光校园”“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提供安全保障。

(图片来源:青岛五十一中)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