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建团百年】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2 15:29: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年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高度重视,组织各中小学大、中队辅导员、少工委成员、幼儿园青年教师、团员学生、少先队员集中收看大会实况。

微信图片_20220512140150.jpg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青年前列,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

微信图片_20220512140159.jpg

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团委始终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群团发展道路,不断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不断构建党团队一体化思想政治教育体系,坚持把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青春向海,逐梦未来”入团仪式、“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团日、“闪耀青春风采·传承红色基因”等系列主题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对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团委将团结带领新时代中国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微信图片_20220512140209.jpg

(图片来源: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