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华青教育两人荣获省、市五一劳动奖章

发布时间:2022-05-12 15:35: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印发《关于表彰2022年山东省五一劳动奖和山东省工人先锋号的决定》,对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华青教育集团党委书记李蛟龙被授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与此同时,华青教育集团党委副书记、总校长闫洪全荣获2022年“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

2019年“市南区劳动模范”、2020年“青岛市五一劳动奖章”、2021年“青岛市优秀共产党员”……在李蛟龙看来,这是一份份荣誉,更意味着信任与鞭策,激励着他更加忘我地工作。多年来,他率领华青教育所属5所学校践行立德树人,坚持五育并举,赢得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成为青岛民办教育的领航者。

身为青岛市第十六届、十七届人大代表,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李蛟龙积极参政议政,坚持为民代言。其中,关于“民办教师养老保险和公办教师同等待遇”的相关建议,切实解决民办教师的后顾之忧。一直以来,他做实做细教育精准扶贫,组织旗下学校开展多种形式的支教活动,充分发挥优质资源的辐射带头作用;同时,他带领工会关心师生疾苦,制定方案减免困难学生学费、解决教职工孩子入学困难,并深入推进市南区关于生活困难群体帮扶行动,倡议发起“救急难”专项基金。

李蛟龙.png

闫洪全可谓青岛教育系统的一员“老将”,有着丰富的教育教学经验和校内外教育经历。在担任青岛二中分校执行校长期间,他曾带领学校创造性地实施“学生优势发展学院制管理”,获评青岛市教育体制改革创新奖。

任职华青教育集团以来,闫洪全深刻把握民办教育工作特点,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集团教育奉献岛城社会做出巨大贡献。作为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他积极参与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集团党委荣获“青岛市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称号,旗下学校先后获评“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市首批民办学校党建示范点”等荣誉;作为总校长,他积极推进集团教育“一体化”建设和内涵发展,所属5所学校均呈现出更加健康的发展态势;在兼任青大附中高中校长期间,他带领学校领导班子,致力于培养具备卓越综合素质和独特优势智能的现代人世界人,创设虚拟育人平台“新世纪大学”,推动学生个性发展,引领学校实现突破性发展。

闫洪全.jpg

李蛟龙、闫洪全是华青教育集团600余教职员工的代表。近年来,华青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崇尚高尚师德,通过完善激励措施、考评机制,在学校中营造“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全体华青教育人将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要求,转作风、强能力、抓落实、促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贡献华青教育力量。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