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升学指导 > 

青岛二中校长致参加自招考试学子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7: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亲爱的同学:

你好!

首先感谢你选择了青岛二中。选择青岛二中,就是选择了更好的教育,更是选择了一种人生的态度,那就是勇于接受挑战、争取更优的机会、成就更好的自己。

青岛二中的自招测试,更关注学生的思维品质,以及运用知识创新性地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中以这种方式测试,不仅是二中选拔人才的方式,更体现着二中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引领。

在未来三年,青岛二中将用最优质的教育,为每个学生提供创新潜质和素质提升的机会。二中丰富的课程体系、完善的五大学科竞赛体系、卓越的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将为每个学生提供最有力的支持。我们相信每个学生的潜力,都是在这样的一次次锻造当中,实现了自我能力的提升和超越。在优秀的群体中,每个人都是最优秀的自己,经过一次次与高手过招,才会积累更多的经验,获得更大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517153647.jpg

自招考试,只是一个过程,而并非最终的结果。经历了这次历练,每个人其实都距离梦想更近了一步。拥有这次和高手过招的经验,在未来中考时才会有更多的从容和底气。另外,从历年的统计数据来看,敢于参加自主招生考试的学生,几乎都将成为青岛二中的学生。只要坚定信念,只要再坚持一步,成功就在并不遥远的未来!

青岛二中院士港分校,为所有心向二中的学生提供更多的机会。院士港分校与青岛二中校本部采用一体化的办学模式。所有教师全部是青岛二中现任教师,从课程、教学、管理等各个方面均与青岛二中保持一致。同时为最大程度满足学生发展需求,院士港分校将采取游学管理机制,院士港分校的学生高一在院士港分校学习,高二、高三整体到青岛二中校本部游学,共享二中优势资源。

不管是二中本校还是院士港学校的学子,二中的传统优势与现在的精致管理都将为学生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持。办学生发展需要的学校,让每一个生命都能成为最好的自己,这是青岛二中对所有学生的郑重承诺。

每一位同学都是抱着进入青岛二中的梦想和决心而来,这一次选拔只是一次尝试,并不具有最终的决定意义。不论结果如何,我们都要积极面对,用热情与斗志投入到中考的备考中,相信自己的实力,坚定自己的选择,为自己的梦想做最后和最好的拼搏。

欢迎你,未来的二中人!

 

青岛二中校长  王先军

2022年5月15日

(图片来源:青岛二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