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春日绽芳华 运动战疫情——海信初中开展学生春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7:16: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了全面落实“阳光体育”工作的要求,丰富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提升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近日,海信初中组织开展“春日绽芳华,‘疫’起动起来”——2022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本次活动愉悦了同学们的心情,缓解了学习压力,增强了体质,增加学生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凝聚力、向心力和合作意识。

微信图片_20220517155837.jpg

青春的风采,无论胜负,在这一刻绚丽绽放。这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还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师生的心弦。彼此加油、欢呼、喝彩,现场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真实体现了大家极大的热情。此刻是欢呼的时刻,此刻是收获的时刻,青春的旋律在脚下奏响,汇聚成了青春最精彩的瞬间。赛道上奔跑的脚步、球场里跃动的身影……海信学子将与体育强国梦同频共振,不断推动着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来源:青岛海信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