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青岛市领导“六一”儿童节前看望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22-05-31 15:04:1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青岛市政府副市长王波赴青岛嘉峪关学校、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和青岛晨星实验学校走访慰问,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年儿童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万胜,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姜元韶陪同走访。

1.jpg

在青岛嘉峪关学校,王波详细了解学校体教融合、教育信息化、海洋教育、STEM教育、社团活动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来到智慧教室、海洋科普馆、图书馆等场所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同学们赠送足球,勉励孩子们珍惜学习时光、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身体素质,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有用之才。

2.jpg

在青岛市湖南路幼儿园,王波听取了幼儿园办学情况汇报,察看了操场、教室、幼儿休息场所并观摩了“小公民教育”特色活动。他向孩子们赠送了益智玩具,希望孩子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青岛晨星实验学校,王波参观了学生画展并看望了参加“庆六一亲子游园会”的师生和家长。王波询问了孩子们在校的学习生活状况,并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礼物,希望同学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呵护、支持下快乐成长。

3.jpg

王波强调,青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家庭的寄托,为青少年儿童创造安全快乐的成长环境是全社会的责任。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实施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倍增计划,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和满意度。

(图片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