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崂山区领导走访看望少年儿童慰问儿少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02 13:09:0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崂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克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聚钧,区政协主席李鸿雁,区委副书记王春等分组到崂山区部分小学、幼儿园走访慰问,向广大少年儿童送上节日祝福,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区领导彭鹿鸣、冯珂、张咏雁等参加走访活动。

杨克敏一行先后来到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崂山区第三实验小学和金家岭街道辽阳东路幼儿园,参观了校园内部环境,听取了学校课程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孩子们的演出。

微信图片_20220602105457.jpg

杨克敏指出,少年儿童的成长关系到每个家庭,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焦点。关爱少年儿童是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要职责使命。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带着爱心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拿出更多硬招实招,多为少年儿童办好事、办实事,搭建好放飞梦想的舞台,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要大力支持学前教育事业发展,持续提升幼儿园的办学条件和管理水平,营造更加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要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远大志向、明确奋斗目标,不断增强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等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好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杨聚钧一行先后来到沙子口小学、沙子口街道中心幼儿园、石老人小学走访。每到一处,杨聚钧察看操场、功能教室等硬件设施,听取办学理念、活动开展等情况介绍,详细询问师生的教育教学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对学校、幼儿园取得的教育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幼儿园继续努力,认真推进素质教育,突出办学特色,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育方法,注重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以及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切实关心孩子们的身心健康,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的成长。同时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基础教育,办好事、办实事,营造有利于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环境。

(图片来源: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