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区市教育巡礼】崂山区:优化作业管理 推动智慧教育发展

发布时间:2022-11-28 13:33: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近日,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优化作业管理推动智慧教育发展青岛”案例入选2022年青岛新型智慧城市典型案例,本次评选活动是在数字青岛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市大数据发展促进会组织评选,目的是持续推进数字青岛建设,加快推动以场景创新应用促进城市数字化转型,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崂山区教育系统不断加强教育信息化建设,以信息化助推教育现代化。在全区普及教学云平台,不断加大软硬件投入,让信息技术无感化融入课堂,在教学资源、课堂教学、作业管理等教学重要环节,均实现提质减负效果。

下一步,崂山区在义务教育新课程标准指引下,将加快推进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与教育相互赋能和深度融合,实现高质量作业全链路设计,连通课内外教学,加强线下、线上教学多元融合。以教育数字化转型工作为契机,不断推动教育优质均衡发展,让孩子在家门口享受优质教育。

(图片来源: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