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立新小学“新童声”合唱团荣获全市合唱展演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28 13:33: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新童声”悠悠硕果累,捷报频传送佳音。近日,青岛立新小学“新童声”合唱团荣获青岛市第三十二届中小学生艺术节合唱展演一等奖!

image.png

在此次比赛中,青岛立新小学“新童声”合唱团满含深情的演唱了两首作品,音乐不仅是文字和旋律的合作,它还有更深刻的一面,歌唱作品简单平实,曲风琅琅上口,把民族精华无限流传下去。

比赛的成功包含着艰辛,浸透了汗水。在备战的时日里,合唱团的40名队员就像家人一样,潜心训练、虚心学习、苦练基本功,在磨砺中体验着合唱艺术带给他们的幸福与快乐。

作为合唱团的孩子来说,合唱训练收获得不仅仅是成绩,更重要的是在每一次排练中学会了合作,学会了互相帮助和齐心协力。相信这样的品格会带入到他们的生活的点滴中,由合唱训练提高了学习习惯,这才是比赛的最大意义。

(图片来源:青岛立新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