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六十七中学子参加2022世界青少年模联高级别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8 13:33: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1月18日至20日,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主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承办的2022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在线上顺利召开。青岛六十七中五名学子在英语社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在暑期举行的首轮会议中表现突出,获得“国际理解力特别提名”,受邀参加高级别会议。

image.png

本次会议历时3天, 500多名中外学生代表参照联合国议事规则,围绕未来可持续性城市的发展创新、促进疫情背景下的世界人文交流、防止核武器扩散、发展和规范世界碳交易等国际热点问题展开讨论磋商,体验多边协商合作,提出青年方案。

11月18日下午,青岛六十七中参会学生代表、历届模联代表以及英语社成员共同观摩了大会开幕式。

在三天的紧张会议中,我校参会代表们以联合国外交官的身份,积极投入到国际社会热点问题的探讨中,与国家代表交流碰撞、凝聚共识。主新闻中心的记者代表驻场采访、实时报道。代表们优异的表现,受到了大会主席团的极大肯定。我校高顼同学和曲雅馨同学受邀参与闭幕式发言,分别代表英文主新闻中心和历史委员会发表演讲。

20日下午,2022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高级别会议圆满闭幕。山东省青岛市第六十七中学获得“优秀组织贡献奖”,姜维维老师、张莹莹老师和王守光老师获得“优秀模联指导教师”称号。

世界青少年模拟联合国大会是对国际理解教育的重要践行。而每一位参会选手也都拥有了不一样的体验,成就了不一样的自己,收获了成长,也收获了友谊。

(图片来源:青岛六十七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