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迎接市集团办学水平评估

发布时间:2022-11-29 16:13:5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1月24日,青岛市教育局中小学教育集团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组在白刚勋校长的带领下到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围绕集团化办学工作开展专项评估。

image.png

青岛实验初中教育集团正校级干部陈思向评估工作组做了题为《集团办学持续发力,优质教育资源倍增》的工作汇报。陈校长指出要以本校文化为支点、以共同愿景为纽带、以集团办学章程为依托,努力促进集团教育事业的发展与壮大。通过成熟的教育理念、成型的管理体系、成功的办学模式输出,加快同频共振步伐,促进各成员校和本校间的良性互动和发展。

随后,李沧分校安扬校长向评估工作组做了题为《借集团办学东风,促分校育人水平提升》的汇报。就李沧分校现状、办学思路以及在集团化办学方面的具体措施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评估工作组对青岛实验初中教育集团的集团化办学档案材料进行了检查,与李沧分校教师和学生进行了座谈,并对李沧分校的办学条件进行了实地查看。

最后,评估工作组对青岛实验初中集团化办学的成果和李沧分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集团校和各分校之间开展了全方位、卓有成效的协作,有利地推动了集团各校教育教学水平的快速发展。

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将借此次集团化办学之东风,深入贯彻落实《青岛基础教育优质资源倍增三年行动计划》,加快促进学校教育教学优质发展,全力将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打造成李沧教育新地标。

(图片来源:青岛实验初中李沧分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