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三十九中市北分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11-29 21:57:1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学校承担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时代重任,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阵地。11月24日,青岛三十九中市北分校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团员代表齐聚学校报告厅,聆听了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员樊蕾老师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

宣讲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跟随着樊蕾老师从《了解党的二十大》、《聚焦二十大报告》、《盘点非凡十年》、《争做新时代好青年》四个部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了解了我党从现在起的中心任务和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大政方针等。樊蕾老师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受用生动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为老师和同学呈现了祖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希望和要求传递给每一位学生。

宣讲结束,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培钧号召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要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广大师生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希望老师们牢记教育初心和使命,立足本职岗位,锤炼工作本领,助学子成长成才,为强校提质,办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来源:青岛三十九中市北分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