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1 10:19:0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11月24日,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在阶梯教室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政治理论集体学习。

image.png

本次活动中,学校校长战志蛟带领全体教师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从会议主题切入,聚焦党的十九大以来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带领老师们学习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充分学习中国式现代化在理论和实践的创新突破,系统梳理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党的二十大明确指出在未来发展中必须要贯穿一个基本点,即中国的问题必须从中国基本国情出发,由中国人自己来解答。在此基础之上,我们还要坚持三个不动摇,聚焦五个方面的问题。明确当下中心任务,突出中国式现代化的五个特色。在继续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过程中,按照“两步走”的战略安排进行,牢牢把握“五个重大原则”,在发展过程中关注经济的着力点,坚持“三个第一”和“四个面向”,牢记“五个必由之路”,加强党的内部建设,增强干部本领,加快建设国家战略人才力量,坚守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统一战线。

通过本次集体学习,学校教师能够更深入地学习会议内容,体悟会议精神。在会后老师们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扎根实际办教育,立足学情抓发展,结合市北区初中强校提质攻坚行动,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党用伟大奋斗创造了百年伟业,未来定会创造新的伟业。二实验也会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不断砥砺前行!

(图片来源: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