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六十一中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06 16:15: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12月1日下午,青岛六十一中利用全体教职工会,举行了以“走进新时代领会新思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大会由学校校长李刚主持,党支部书记杨天世作宣讲报告。

image.png

报告会上,杨天世书记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用生动的语言和详实的数据,图文并茂,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号召老师们要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教育思想,从中汲取思想的力量、创新的力量、奋进的力量。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坚持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立德树人,做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坚决守牢意识形态领域的主阵地,确保教育方向正确、道路不偏、目标一致、措施得力,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老师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接地气,受益大,让我们更加深刻领会了党的二十大对教育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我们将不忘教育初心,带着爱与责任,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潜心从教,精心育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老师们全程做好笔记,并书写学习感悟,将学习精神入脑、入心、见行动!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青岛六十一中党支部坚持“早部署、早行动,早贯彻,早落实”的工作思路,通过多种形式、多个层面开展学习活动。一是组织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现场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展以“学习二十大精神,正风聚力提素质”为主题的学校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二是学校党支部书记为学生入团积极分子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学生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三是坚持学习制度化,常态化,通过下发学习清单和分享学习资料,采取个人分散自学和党小组、工会小组集中学习等形式,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会,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学习、全面贯彻、全面落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理论修养。

下一步,青岛六十一中将坚定不移地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办好老百姓家门口的优质学校为目标,抓住强校提质实验校的发展机遇,凝心聚力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全区教育实现新跨越,贡献六十一中人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来源:青岛六十一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