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六十八中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06 17:09:3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image.png

12月1日下午,青岛六十八中在礼堂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学校副校长郭俭主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青岛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曹胜在会上作了《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宣讲。

曹院长在会议上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在历经百年奋斗、穿越世纪风云后,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斗的大会。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是目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学校的头等政治工作,全体教职工要抓紧时间,把“二十大”的精神真正掌握,真正把“二十大”的精神运用到教育和教学中去。

接下来,曹院长分别“2个1、5个2、6个3、3个4、3个5、6个坚持、7个思维、9个本质要求”等方面,带领全体同志系统全面地领学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他论述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五年来的工作任务和新时代的伟大变革。除此以外,曹院长还解释了二十大提出的重要名词,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强调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来更好应对疫情防控下的风险挑战。

曹院长呼吁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理解,把二十大精神作为教学工作的理论依据,启发全体教师,面向过去二十多年来中国取得的成就,要有一种民族自豪感和荣誉感;要坚定信仰,坚定不移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事业;要爱国,坚持以中国共产党为领导核心和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郭俭副校长借此次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的机会,对学校教学和疫情常态化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相关部署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以实际行动,做好各自岗位上的本职工作,践踏实地,克己奉公,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片来源:青岛六十八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