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幼儿园 > 

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7:06:3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精准定位新学期工作方向,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于近日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务虚会,园长纪沛主持会议,全体管理及后勤团队参会,集思广益,就2023年的工作思路展开探讨,谈观点、理思路、谋发展。

会上,管理及后勤团队结合自己的分管工作以及幼儿园打造一园多品的管理要求,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具体可行的解决方法并分享新学期亮点创新工作,打开“思路大门”,掀起“头脑风暴”。

园长纪沛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总结,表明要以此次务虚会为契机,明确今后目标任务,树立精品意识,沉下心来、扑下身去,把务虚转化为务实,把务实作为具体举措,把举措落实到工作中。

务虚谋实,发奋“兔”强。此次务虚会的召开,对各部门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推动、落实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进一步明确了幼儿园未来发展目标。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将以饱满的状态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来源:市南区成武路幼儿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