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国际教育 > 

“音乐无国界”国际使者计划启动仪式在西海岸新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07 16:49:1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2月6日,“音乐无国界”国际使者计划启动仪式在香江路第二小学举办。巴拿马共和国驻华大使甘林,尼加拉瓜共和国驻华大使伊恩·科罗内尔·金洛克,丹麦前驻上海总领事曹伯义,工委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教育工委书记马金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观看了“音乐无国界”国际使者计划专题宣传片,为香江路第二小学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国际交流小大使”证书。在领导嘉宾和香二小师生代表的见证下,“音乐无国界”国际使者计划正式启动,新区学子音乐人文交流拉开新的帷幕。

“音乐无国界”国际使者计划经北京语言大学青岛世界汉学中心发起,将通过音乐开启对于人类美好未来的探寻和追求,从中国基础教育的典范学校,从中国美育的示范性基地起航,共同去实现世界大同的美好愿景,在音乐的殿堂感知幸福、拥抱和平。北京语言大学青岛世界汉学中心,是世界汉学家的摇篮,未来会有来自于世界各地的汉学家相聚在这里,共同唱响音乐人文交流的最美旋律。

仪式开始前,与会领导嘉宾参观了学校羽毛球社团、小凤凰足球社团、小凤凰民乐社团,为他们的精彩表演点赞。

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于瑞泳,区外事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方敏,北京语言大学一带一路研究院院长、青岛世界汉学中心主任徐宝锋参加仪式。区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区政府教育督导室总督学张成霞主持仪式。

(图片来源:西海岸新区教体局)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