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市崂山区慈善总会捐助礼县三中学生午餐补贴

发布时间:2023-03-06 11:33:24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支持东西部协作教育“组团式”帮扶礼县三中工作,同时向西部学子奉献爱心,青岛市崂山区慈善总会捐助礼县三中学生午餐补贴,共计29000元。

近日,在礼县三中开学典礼上,举行了青岛市崂山区慈善总会捐助学生午餐补贴发放仪式。政教处主任田龙宣布捐助名单,并对崂山区慈善总会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随后,学校领导为受助学生发放善款,这次善款以饭卡和现金相结合的方式发放,共捐助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学生58名,每名学生500元。这也是在东西部协作干部的努力协调下,学校收到的金额最大的一笔慈善捐助,58名孩子感受到的爱心温暖。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心怀梦想踔厉前行,勇攀高峰再续佳绩”。程鸿生校长在讲话中指出,要向值得尊敬的社会企业和爱心个人学习,要向无数的先进人物和模范人物学习,感恩社会关爱他人,并奋发进取,成为有意义有价值的人,并传递这份爱心,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礼县三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