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悦动校园 乐享健康”青岛二中2023年主题健身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08 14:05: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树立健康生活理念,同时也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7日下午,以“悦动校园乐享健康”为主题的青岛二中2023年主题健身活动在学校体育馆拉开帷幕。

活动伊始,由青岛二中副校长、工会主席闫云龙向全体女教职工及男教职工家属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宣布青岛二中2023年主题健身活动正式启动。呼吁各位同事一起行动起来,从运动中收获健康的体魄,在健康的体魄中享受欢乐的生活,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共筑青春和谐的二中校园。

接着由体育组耿蒙老师带领老师们跳起了健身操,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她们有节奏地舞动,精神饱满、笑容洋溢、尽情挥洒汗水,全身心投入到运动中,展现了二中人健康向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健身操结束后,大家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边热火朝天地分享健身心得,一边簇拥在一起拍照留念,伴随着一声声快门声,时间和微笑同步定格在这一刻。

本次“悦动校园乐享健康”主题健身活动,丰富了思想教育载体,活跃了文化生活,展现了学校女教职工积极奋进、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

(来源:青岛二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