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三十七中举行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8 14:0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6日,青岛三十七中隆重举行了2023届中考百日誓师大会,为初三学子加油助威。大会由初三5班张智豪和初一4班焦文馨主持,全体师生、初三家长、驻校办公家委会领导、新闻媒体的记者朋友参加了此次大会。

学管处主任袁秀霞领誓,11个班级学子喊出了班级誓言,此起彼伏,鼓舞人心——“扬帆奋发,皆是黑马!”“超越自我,勇创辉煌!”“天道酬勤,壮志在心!”……初一初二的同学们也用自己的方式助威呐喊。“崇礼尚志,自律自强;……全力以赴,铸就辉煌!”,100天,给自己一个培养毅力、证实自己、挑战自己、完善自己、超越自己、改变人生的机会,做勇士,不彷徨。同学们在誓词横幅上签字,留下自己坚定的青春印记。

初三11班班主任、第四周值周校长张业芬老师代表初三教师发言,她鼓励广大初三学子“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紧张而不焦虑,迅捷而不慌乱,去书写青春最美的诗行,去赢得志在必得的辉煌。”校家委会主任栾彩峰代表家长发言,她说“当下我们看到你一直在拼搏,那就继续加油吧,我们一同坚持,努力到不留遗憾!”。师爱、亲情,是冲刺阶段最好的陪伴。

孙睿校长寄语初三学子,“相信老师,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相信拼搏,是打开成功之门的钥匙”“相信自己,是可以创造奇迹的‘王者’”,他希望初三的学子们“用直破苍穹的志气、剑指鳌头的锐气、踏破楼兰的勇气,去跨越最后的雄关,登上自己的巅峰!”

旗帜就是方向,将引领初三师生走向星辰大海的征途。学校为初三教师团队、11个班级制作了“必胜旗”。年级主任赵秀燕郑重的从孙校长手中接过旗帜,初三老师们做好了团结奉献、夺取胜利的准备;学生代表接过了旗帜,用100天的拼搏,书写青春无悔、超越自我的篇章。

“中考必胜”是口号,是心愿,是目标。作为大会的尾声,初三各班学子排着整齐的队伍,迈着坚定地步伐,伴着“我相信”之歌,跑过“成功门”,用100天历经破茧时剧烈的阵痛;用100天历经锻造时烈火的焚烧;用100天经历登山时曲折的困境,圆自己的必胜梦,享受“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

(来源:青岛三十七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