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广雅中学:乘风破浪斩荆棘 鏖战百日逐巅峰

发布时间:2023-03-08 14:03: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了切实抓好九年级教育教学工作,充分调动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积极性,更好地备战中考, 3月3日上午,青岛广雅中学在东校区操场隆重举行了中考倒计时一百天誓师大会,九年级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九年级3班王子彤同学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首先由李隽楠主任宣布获得学科之星、进步之星等奖项名单,对近阶段取得有意成绩和进步较大的同学予以嘉奖和肯定。 

优秀学生代表九年级9班孙嘉琨同学上台发言。铿锵有力的言辞表达了九年级全体同学面对中考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葛瑞芝副校长为同学们做考前动员。她要求同学们要扬起中考直济沧海的风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必胜的信心和科学的方法投入到百天的迎战备考当中去。

全体九年级学生在王帅副主任带领下高昂宣誓,学生们斗志昂扬,为全力以赴备战中考做好了准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这次誓师大会,是圆青春梦想的动员令,是扬人生志气的集结号,是表必胜豪情的铿锵曲!100天的汗水挥洒将饱满六月收获的果实,100天的拼搏苦战将嘹亮六月归航的凯歌。相信2020级全体同学一定会在百日后的中考中旗开得胜,梦想成真!

(来源:青岛广雅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