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第四十二中学:雄心燃百日 誓言绽青春

发布时间:2023-03-08 14:0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鼓舞九年级师生士气,点燃拼搏激情,3月6日,青岛第四十二中学隆重举行了以“雄心燃百日、誓言绽青春”为主题的2020级百日中考冲刺誓师大会,全体师生、九年级家长代表已积蓄力量,蓄势待发,以百日为期,逐梦青春。

伴随着朝阳,在学校领导、家长、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热切瞩目下,全体九年级同学佩戴中考祝福手环、贴中考祝福贴,踏上会场,步伐坚定,自信昂扬,为自己喝彩!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百日中考誓师大会正式拉开序幕。担任主持的是七年级六班张睿妤,担任升旗任务的是八年级四班,升旗手:宋佳名、陈德文,护旗手:孙羽彤、刘钰童、郝雪婷。伴随着雄壮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心潮澎湃,激动万分,共同见证这庄严而美好的时刻!

九年级学生代表唐紫凌同学进行发言,她向九年级同学们提了几点备考建议,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时间、做到交流就有收获,调整自己的心态,全力备考!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倘若乾坤已定,那便扭转乾坤!以青春的力量荣光!

三年陪伴,父母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学校家长委员会主任九年级一班陈冠礽的家长孟庆文女士代表九年级学生家长发言,孟庆文女士鼓励大家,在剩下的100天里,爸爸妈妈就在你们身后,支持着你、守护着你,孩子们,奔跑吧,自信、勇敢地奔跑吧!家长们用最暖心的语言,最厚重的情感表达了对孩子们百日冲刺最深切的理解和最坚定的支持。

擂起冲锋的战鼓,吹响出征的号角,九年级所有勇士们集结于此许下“我要成功,我能成功,我必成功”的铮铮誓言!九年级级部长齐玲华老师的发言点燃全场,齐老师希望九年级全体同学,奋战百日征程,满怀信心,坚持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放平心态,讲究策略,善假于物巧借力。诉说了全体教师未来百日将全力以赴,倾其所有,与同学们并肩战斗,风雨同舟;喊出了“祝愿九年级同学们中考必胜;八年级孩子们会考辉煌”的殷切祝福!

出征号角声声急,夺魁战鼓阵阵高,中考冲刺的战役已经打响,九年级各班用铮铮的誓言喊出了必胜的信念,展现了坚不可摧的力量,十年铸剑,只为炉火纯青;一朝出鞘,定当倚天长鸣。

三载沉淀,猛虎齐聚;六月沙场,誓把名扬。九年级全体同学以青春的名义集体宣誓,孙尧副校长领誓。

东风送暖百舸扬帆,旌旗猎猎战旗飘扬!九年级家长代表为各班颁发了“中考倒计时班牌”并进行了揭牌,让倒计时班牌镌刻我们奋战的足迹,让梦想在六月绽放!

张丕喜校长送给九年级学子三句话,一:“人生的道路虽然漫长,但紧要处常常只有几步”,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最后100天,把握最关键时刻,全力拼搏!二:“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希望同学们在三四月播种梦想,按照老师的引导,收获六月的硕果!三:“仰望星空,脚踏实地、胸怀家国”,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拼搏!为人生的目标拼搏!为祖国梦想拼搏!下达“百日冲刺动员令”,为我们点燃了决战的烽火,让我们在明媚的春天中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绽放最美的青春!

十年寒窗图破壁,百日冲刺创辉煌。最后,同学们在班级班牌签字,将自己的心愿卡放入班级心愿箱中,带着坚定的信念迎接中考,通向梦想的航站。

(来源:青岛第四十二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