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平度市南村镇兰底中学:不负春光启新程 踔厉奋发赴卓越

发布时间:2023-03-08 14:0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3日,平度市南村镇兰底中学全体师生和学生家长齐聚红旗广场,隆重举行兰底中学2023年春季教育教学表彰大会暨九年级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全体师生和家长面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一起唱响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

张海云老师教导同学们要调整好备考的情绪,同时就如何看待中考、规律作息、如何备考、如何利用时间等问题,给了同学们良好的建议。张海云老师代表九年级全体老师表示,一定会以百倍的信心和耐心,以满腔的热情和奉献精神,陪伴同学们决胜中考的每一分秒一秒,也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不负期望。

各年级学生代表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的学习经验。九年级学生代表在这里许下人生路上的第一个誓言:在这青春的年纪,我们面对中考,应该有为梦想冲刺的斗志。

三年磨剑,六月试锋,距离中考还有100天,学生家长代表焦丽梅女士在大会上代表全体家长感谢兰中这方沃土,让孩子茁壮成长。在座的孩子们,应该感恩爸爸妈妈的呵护,感恩老师的关爱和教育。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莫过于副校长张士国宣读对优秀学习成长共同体和个人的表彰决定。站在领奖台上,自信自豪的兰中少年,就是他们应有的最美的青春模样。

副书记刘先智告诫同学们,求学如攀登,从山脚到山顶的路途注定坎坷崎岖,但只要持之以恒,就一定可以领略到一览众山小的壮阔。

老师们齐齐肃立,右手举拳,庄严宣誓。尽管前路风雨兼程,但是每一位兰中老师都会陪你左右,与你同行。

铿锵的誓言响彻校园,同学们奋力的呐喊是对青春最好的诠释,希望你们将语言化为行动,把汗水凝成希望,用成功回馈梦想。

会后,九年级的同学们纷纷在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名字,用以见证百日的奋斗,用以激励百日的拼搏。这不仅是一个个名字,更是一份份梦想与希望。

九年级百日冲刺的号角已经吹响,抱有梦想,发挥智慧,拼上勤奋,相信全体初三学子从今天坚持到明天,梦想就会变成现实!

(来源:平度市南村镇兰底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