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中职 > 

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弘扬雷锋精神 共建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3-03-08 14:04: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培养文明好少年,3月4日上午,青岛幼儿师范学校“幼苗先锋”志愿服务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城市”学习雷锋精神活动。

上午10点,志愿者们准时来到五四广场开始了学雷锋活动,以实际行动响应社会的号召。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持塑料袋对草丛中的烟头、白色垃圾等进行清除。志愿者们都仔细的搜寻着垃圾,不时将捡满的垃圾倒入路边的垃圾箱进行统一处理。与此同时,志愿者们也发现,路边比以前少了许多,这也说明现在游客和市民的卫生和环保意识相比之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在沿路捡拾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居民开展环保宣传,志愿者们的讲解使游客们受益匪浅,他们对传承雷锋精神的深刻理解与热情讲解,获得了市民和游客们的一致好评。

雷锋说过“力量从团结来,智慧从劳动来,行动从思想来,荣誉从集体来",所以个人只有在集体中才能获得全面发展,让我们热爱集体、融入集体,通过活动,大家体会到“学雷锋"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得到别人的夸奖,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我、从身边的小事、从关心每个人、每件事做起。繁花似锦的三月,让我们把学习雷锋活动在我校长期坚持下去,雷锋精神永驻校园!

(来源:青岛幼儿师范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