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胶西百盛小学:追梦新时代 巾帼绽芳华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8日,胶西百盛小学举行了以“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全体女教职员工参加活动。

清晨,踏着明媚的阳光,教职员工穿过“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的拱门,踩着红地毯,步入校园。走到“因你美好女神节”的幕墙前,接过学校领导献上的鲜花,拍照留念,并在幕墙上签下名字。

庆祝活动内容主要体现“趣味性”,设置了“齐心协力擂战鼓、定点投篮、一分钟跳绳、趣味保龄球”等游戏活动。齐心协力擂战鼓,以级部为单位进行比赛。女教职员工团结协作,斗志昂扬,其乐融融。一分钟跳绳比赛,除了耐力,更需要的是技巧。跳出了健康,跳出了快乐。活力在春风里飞扬。定点投篮,投出的是坚定,收获的是希望。趣味保龄球,三组比赛热火朝天。滚动着热情,碰撞着喜悦。

学校女教职员工在开心愉悦的氛围中,锻炼身体、陶冶情操。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增强了她们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不断提升百盛小学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来源:胶西百盛小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