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即墨区通济中学:心有光芒 芳华自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广大女教师的业余生活,彰显女教师风采,即墨区通济中学面向全体女教师开展“心有光芒、芳华自在”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经过赛前练习后,保龄球比赛比赛开始了。参赛女教师们动作一气呵成,在投出球之后,大家的目光也跟随着球所行走的轨迹看看能击落多少水瓶。每当有人投出“全中”,全场就响起一阵阵欢呼声,整个操场洋溢着紧张有序而又团结和谐的气氛。

跳绳比赛中,参赛的女教师们在场上跳跃着双脚,挥动着双臂。她们的脚尖与地面的摩擦谱出一曲动听的乐章,手中的跳绳在空中舞出条优美的弧线。

踢毽子比赛中,尽管大家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球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

本次活动共有53名女教师获得一等奖、40名女教师获得二等奖、13名女教师获得纪念奖。课堂上温文尔雅的女教师们,到了运动场上变得活力四射,加油声、欢笑声、热烈的掌声响彻整个校园,每位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本次活动营造出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学校氛围,帮助女教师们减轻压力、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培养团结、毅力等品质,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步的教育教学当中去。

(来源:即墨区通济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