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四十七中:三月书香来相伴 德艺双馨铸栋梁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0:4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6日,青岛四十七中在两校区操场,同时举行了师德教育月暨读书活动启动仪式。

师德教育月在全体教师的宣誓活动中启动。两校区分别由陶伟强和冯艳萍主任领誓,全体教师高举右拳进行宣誓:“忠于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国家教育方针,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关爱学生,立德树人;勤勉敬业,团结协作;淡泊名利,廉洁从教;传承文明,勇于创新;追求真理,终身学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铿锵有力的誓词在操场回荡,更在老师们的心中激起阵阵共鸣,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的决心,更彰显了全体教师不怕困难,敬业认真,诲人不倦的风采!

同时,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读书热情,营造浓郁的书香氛围,引导大家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体会读书的乐趣,领悟读书真谛,学校开展“遇见,更丰富的自己”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徐勤书记和栾春元副校长分别为两校区致开幕词,向老师和同学们发出读书倡导,徐勤号召大家要爱上读书,学会思考,更要懂得持之以恒,与书为伴,让知识点点汇聚,令心灵日益丰盈。与父母、老师、同学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分享读书的浓浓乐趣。让浓郁书香飘逸在我们的校园,让读书伴随我们走向美好的未来!

本次读书活动将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全面提高师生的阅读意识,不断提升全体师生的文化品位,让全体师生尽情徜徉书海,尽享读书之乐。愿书香伴花香,不负好时光!

(来源:青岛四十七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