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三十九中市北分校欢庆“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表达对辛勤耕耘女教师的赞美,感恩女教师的无私奉献,3月8日上午,青岛三十九中市北分校举行了“快乐工作、品味生活”庆“三八”教职工厨艺展。

一道道精美的菜品,一份份诚挚的真情。老师们利用闲暇时间进行美食创作:精致的水果雕刻、美味的奥利奥蛋糕、可爱的萌宠点心、甜糯的红糖糍粑、迎春的芙蓉仙蛋……全体女教工欢聚一堂,相互品味着幸福与甜蜜。

学校校长聂麦荣向全体女同胞献上节日诚挚的祝福,用顶顶漂亮的小蛋糕向老师们感恩致谢,温馨的三味书屋其乐融融。

每一位在教育事业上辛勤播种的女教师都是我们祖国最美好的芳华。她们活在鸟语花香的世界里,平凡的日子里闪闪发光,用爱心浇筑教育梦想,用真情谱写最美诗行,幸福天天不重样!

(来源:青岛三十九中市北分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