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麦岛中学:巾帼向党绽芳华 笃行不怠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7日下午,崂山区麦岛中学以“巾帼向党绽芳华、笃行不怠向未来”为主题,开展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此次节日庆祝活动由曲晓燕主任主持,麦岛中学全体女教师参加。

活动伊始,赵美香校长亲切致辞,她由衷的向全体女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女教师在以往工作中所做的贡献表示真诚的感谢,充分肯定了女教师们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为激励女教职工们进一步弘扬巾帼建功精神,学校评选出“麦岛中学2023年巾帼文明标兵”,表彰了一年来在学校教育教学和各项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教师。

随后,进行了“与你‘香’遇点亮美好”——香薰蜡烛DIY活动,大家自主动手调制专属香薰蜡烛,共赴一场芬芳之旅。活动现场,天然植物精油的清香四处弥漫,剪刀、镊子、蜡烛芯、水晶杯、干花等香薰蜡烛制作材料早已摆放整齐。待大家入座后,指导老师向大家讲解香薰蜡烛的制作流程、种类、功效和注意事项。紧接着,老师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大家边看边学、巧手制作,融蜡、冷却成模再到挑选花材装饰蜡面,最后每位女教师完成了专属自己的独特香薰作品。

在迷人芬芳中,每位女教师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沉浸在其乐融融的氛围里。一花一烛,既培养了大家的创造力和审美能力,又点燃了心中的无限美好。

(来源:麦岛中学)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