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三十九中开展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9 17:00:4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营造关爱女教工的良好氛围,激发广大女教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信心,3月8日,青岛三十九中初、高中校区举办了系列主题活动,包括陶艺体验、海洋探秘、手机摄影讲座、面点烘焙、心理团建活动等。全校女职工们纷纷报名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美”为“主打歌”,以“快乐”为“主题曲”,以“温馨”为“主旋律”,以“和谐”为“总基调”,别具一格,丰富多彩。

陶艺是我国的国粹,是中华民族几千年传承不息的一门艺术。老师们在活动中学习陶艺成型办法,了解手绘瓷器知识,通过亲身的操作来掌握手工技能,感受手工制作的神奇魅力。

探索神秘海洋,再遇“有孔虫”。在海洋科技楼的实验室中,老师们化身成了一名名科学探索者,从一捧捧海砂中,提取了有孔虫的样本,制作成了一个个精美的标本,将有孔虫再次呈现于我们面前,让我们不得不赞美大自然的神奇与伟大。

手机摄影,“照”亮你的美。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摄影培训既提升了自己的审美水平,又让自己学到了很多摄影的基础知识,在未来的生活与工作中将多拍、多练、多总结,更好地用镜头记录与展现教育教学工作的各个方面。

女教师们化身“烘焙大师”,一展身手。根据自己的喜好设计出了各种创意十足、形态各异的精美作品,活动现场香气四溢,弥漫着快乐和幸福的滋味。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工们的精神文化,陶冶了情操,更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未来的日子,携手同行,为三十九中美好的明天继续努力奋斗!

(来源:青岛三十九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