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高校 >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办单身青年校地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8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工会、妇委会牵头举办了“春日来信,当爱在靠近”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建设银行莱西支行、交通银行莱西支行、莱西市公安局等单位的40余名优秀单身男女青年参加了活动。

活动得到了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及外联单位领导的重视,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田艳玲,常务副校长、工会主席冯潘宗,副校长、妇工委主任孙丽、建设银行律怀东行长、交通银行徐魁元经理,莱西市公安局王霞主任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为活动致辞,对参与活动的男女青年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祝活动圆满成功。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舞蹈学院的学生们带来了热舞《永远不变》,拉开了联谊活动的序幕。随后,艺术学院、商学院的同学们也送上精彩的表演,将现场氛围一步步推向高潮。

为加强现场青年之间的交流沟通,活动设置了互动小游戏,“你是我的眼”“贴贴行动”“心心相印”,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极大地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帮助俊男靓女们增进相互了解和信任。现场欢声笑语接连不断,活动气氛无比热烈。

不知不觉活动进入到了最后的“爱的告白”环节,现场的单身青年纷纷走向心仪的对象,勇敢地表达出自己最诚挚的心意,男女青年互留联系方式。

本次校地单身青年联谊活动,为学校与外联单位青年交流搭建了平台,为教职工扎根山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了条件,拓宽了单身青年沟通交友渠道。下一步,学校将继续搭建平台为青年教职工工作、学习、生活创造良好的环境。

(来源: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