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青岛三江学校:关注心理健康 遇见最好的自己

发布时间:2023-03-10 14:13: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青岛三江学校全体教师和“崔秀玲名师工作室”成员共同聆听了题为《关注女性心理健康遇见最好的自己》的心理健康讲座。授课人是具有扎实心理学专业学识和实践经验、中国心理学会注册督导师和注册心理师的岛城知名专家匡桂芳主任。

匡桂芳先从心理健康对女性的意义讲起,结合案例阐述了女教师要有呵护自己心理健康的意识,同时又分享了各种心理建设的实用妙招,引导老师们从积极心理学的角度出发,合理释放情绪、恰当与他人互动,主动充电学习,提升自我效能感,从而提高自己的幸福指数。

本次专题讲座是学校工会和“崔秀玲名师工作室”专为女性教师量身打造的别样节日礼物,愿老师们心中充满阳光与温暖,不断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来源:青岛三江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