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校园快讯 > 

相约最美三月天 青岛六十七中花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3-03-10 14:28:1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青岛六十七中工会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庆三八”教工趣味活动,丰富了女教工们的课余生活。

3月7日下午,学校的操场上、体育馆内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行“庆三八”教职工跳大绳、踢毽子比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响,比赛正式开始。绳索飞旋间,彩毽飞舞中,教工们身轻如燕,各显身手。女教工更是巾帼不让须眉,身怀绝技,现场高手如云。大家在比赛中享受着节日和运动的快乐,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队凝聚力!经过激烈角逐,地理组荣获团队一等奖,物理组、生物组荣获团队二等奖,其他组荣获三等奖。

3月8日清晨,校长田山、党委书记纪炜带领校级领导早早来到了教学楼,进入老师们的办公室,把一束束代表着祝福和感谢的鲜花送到女教工手中。女教工接到花的那一刻,惊喜之情溢于言表。

一束芬芳的鲜花,一句温馨的话语,承载着学校深深的祝福。当贴心的祝福、芬芳的鲜花和女教工的笑脸融汇在一起,大家收获的不仅仅是鲜花,更多的是感动。女教工们纷纷表示,将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凝心聚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午10时,从学校食堂二楼教工餐厅传出了阵阵欢笑,空气中弥漫着黄油、牛奶的香气,随风飘散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女教工们正在跃跃欲试,享受烘焙带来的甜蜜与快乐。王健老师和曲丛丛老师详细讲解了烘焙工具的使用、食材的配比、制作方法等,并进行了现场演示教学。女教工们亲身体验,边操作边交流,现场气氛格外热烈。男士们也加入其中,大显身手,将对生活的热爱揉进了面粉里,点缀在甜品上。

芬芳的鲜花、温情的祝福、精致的甜品、丰富多彩的活动......此次学校妇女节庆祝活动,营造了其乐融融的和谐氛围,展现了女教工积极向上、奋力争先、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相信青岛六十七中的女教工们永远会健康快乐的工作与生活,共同开创学校的美好明天!

(来源:青岛六十七中)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