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民办教育 > 

平度行知实验学校:向美而行 以美育人

发布时间:2023-03-13 16:55:0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充分发挥美育在培养学生健全人格的独特作用,丰富育人形式,培养学生欣赏美、展示美、创造美的能力,展示行知学子健康学习、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3月11日晚,平度行知实验学校举办以“快乐校园、精彩艺术”为主题的第一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学校领导和七八年级全体师生观看了演出。

本届艺术节活动多样,亮点频频,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艺术盛宴,也展现了行知学子不一样的学习生活。行知的每位学子用歌声唱响对集体的热爱,他们以梦起舞诉说对生命的热爱,星光灼灼,他们用手指变幻最美的事物,他们用响亮的声音传达着青春的力量,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演绎自己的年华,这份激情荡漾在校园的每一处角落,留下最独特的印记!

三月春风拂面,崔家赫用架子鼓唤醒沉睡的大地,点燃每个人心中的梦想。小合唱《Lemon Tree》,他们用歌声演绎了青春的永驻。仲郭星辰带来的歌曲《鼓楼》让大家看到了不一样的纯净。刘沛麟)、滕硕、陆炫渝、朱誉宸、崔梓瀚带来的街舞表演《 Up down funk》,他们以梦起舞诉说对生命的热爱,星光灼灼。杨凌菲带来《如愿》让我们在动听的旋律中看到了为我们付出一切的父辈。刘珂冰演唱了《Unstoppable》,她用歌声告诉我们少年无惧黑暗,大步向阳。七年级学生带来的幽默课本剧《皇帝的新装》,他们将知识搬到了舞台,他们用不同的方式演绎自己的年华。七年级 7班全体同学合唱《明天会更好》,他们用响亮的声音传达着青春的祈愿,我们的明天会更好。

大幕缓缓落下,全体师生共同表演手势舞合唱《一起向未来》。乐声停止,文化艺术节完美结束,但回旋的音律铭刻在心中,文艺的力量可以伴随走向明月。

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精彩的手工作品、笔精墨妙的书画、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升了班级凝聚力。更重要的是,一张一弛,文武之道,这些活动还愉悦了学生的身心,让他们在课堂之外仍能丰富学识、开拓视野,在未来重新强势启航。

青岛平度行知实验学校第一届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已经落下帷幕,但精彩的故事仍在继续。踏着春天的脚步,怀着必胜的信心,行知学子定将书写更加绚丽多彩的篇章。

(来源:青岛平度行知实验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