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民办教育 > 

青岛新世纪学校:品古茶神韵 绽巾帼芳采

发布时间:2023-03-14 13:13:21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3月8日下午,青岛新世纪学校全体教师汇聚一堂,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学校邀请专业茶艺老师,讲解茶文化和小青柑的制作方法,老师们专心地学习,认真地制作。茶味和柑味相融合,茶香中,沉静心灵;醇韵里,享受美好。老师们在制作的过程中,闻着茶香,心旷神怡,收获满满的幸福和喜悦。

在过去的一年里,青岛新世纪学校所有女教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学校荣获“市南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谱写了青岛新世纪学校新的发展篇章。

本次庆祝活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新世纪学校女教职工风采,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大家踔厉奋发,开创美好,一起向未来。

(来源:青岛新世纪学校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