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青岛教育 > 高校 > 

莱西市融媒体中心与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校地共建

发布时间:2023-03-15 14:02:1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3月14日,莱西市融媒体中心与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举行实习实训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双方就今后人才交流培养模式进一步加强合作。

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立足莱西市经济社会发展,挖掘潜力、释放潜能,在人才培养、融媒产品制作、新技术应用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增强学校发展后劲和活力,为地方媒体输送高等技术应用型新闻人才,实现专业与产业、岗位对接,在“融媒实战”中培养人才、历练人才,合力奏响高职教育产业发展的最强音。同时利用学校丰富的师资力量和场地器材等教学资源,培训、提升新闻从业人员的全媒体采编能力,共同谱写媒体业态转型的新篇章。

截至目前,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已有5名学生到莱西市融媒体中心首批实习实训。“实习的这段时间我有了很多感悟,各种拍摄技巧和剪辑思路在一次次实践中不断提高,同时和这里的同事保持着亦师亦友的感情,非常感谢莱西市融媒体中心和学校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学习平台。”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传媒学院新闻采编与制作专业的冯久福表示。

(来源:莱西市融媒体中心)

文章来源:中国网

相关阅读

 
分享到:
 
中国网教育频道热线:010-88824982 商务合作:010-88824915 传真:010-88824989 合作QQ:3090653241 电子邮箱:edu@china.org.cn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